老爺老婆說

◎同學會

老婆:走吧!一起去參加同學會吧!

老爺:不要啦!我又不是你們班同學,而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也沒說可以攜伴參加啊!

老婆:嗯~可是……

   可是人家也沒說不可以攜帶寵物呀!

老爺:哈哈哈哈~  (笑聲爽直但笑容諱深莫測)

 

◎看美人

老婆:你看!她真是美人胚子啊!(興奮地指著臉書上的美女)

老爺:嗯~還好啦,有點老,臉上有老人斑了。

老婆:喔,拜託,那是自然現象,我還不是一樣!

老爺:沒有,妳沒有!

老婆:還說沒有,你看!這不就是嗎?(無奈地指著自己的臉)

老爺:那不是啦!那只是一點可愛的小雀斑。

老婆:※◎∵☆✽&#∮∞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爺:你看!她真是清秀佳人啊!(興奮地指著臉書上的美女)

老婆:嗯~還好啦,有點胖嘟嘟的。

老爺:喔,拜託,哪有!中年人自然較豐滿呀,我還不是一樣!

老婆:沒有,妳沒有!

老爺:還說沒有,你看!這不就是嗎?(惱羞地指著自己的腰)

老爺:不不不!妳太瘦了,應該再吃胖一點!

老婆:※◎∵☆✽&#∮∞ 

 

◎比高級

老婆:唉!你看,畢竟我還是心界中人!(慚愧地指著,將人分「志(佛國)、意(神仙)、心(苦海)、身(地獄)」四大界的《王鳳儀語錄》)

老爺:嗯~

老婆:你呢?你自認是哪界的人咧?

老爺:嗯~我覺得…意界吧!

老婆:意界?知足、快樂、活神仙?喔!比我高級喔?(傲慢地指著自己的腦袋)

老爺:那是因為有妳啊,有妳我就滿足了。

老婆:※◎∵☆✽&#∮∞ 

【心界人評論】

一、因為老婆太兇,所以有人嚇傻了,已變成狗腿老爺。

二、天下老婆會不知不覺變醜變肥又變笨,可能都是被老爺設計的。

1 Response to “老爺老婆說”


  1. 1 Catch-22 2013/8/21 at 10:30 下午

    真熱鬧
    Xletter, Redpaper 兩頭忙

    皮也是:
    孝慮是否開個 非死不可 帳號
    否則, 錯過精彩的, 那就寃了;)

    Have a great day!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