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安如是說

◎陳怡安 (奧運金牌得主,Ann Chen手工皂品牌負責人, 1994年十大傑出青年。)

永遠只看正面

 我十五歲贏得奧運,然後就一直過著不斷訓練、競爭的選手生涯,也許外人看來名利雙收,但我累了,所以在大三那年決定退休,做其它我真正想做的事,像毛線編織、做肥皂等等手工藝,都讓我很快樂。
 我覺得品牌是找到一個工具來傳達心聲,而那工具能展現特色,那心聲能引起共鳴。所以真誠有心還是建立品牌的基本前提。
 人生不斷在變化,我鼓勵自己永遠正面看待事情,例如累的時候不想「累死了」,而想「經過這樣,耐力一定提昇了」;輸的時候也不想「自己真差」,而是「有這經驗下次一定會更好」。
 所謂成功的人生對我來說,就是能讓自己滿意的人生而已,跟別人的評價不一定有關。

(<如是說>系列願與讀者分享一些人物的人生觀。本系列係紅姑為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所採訪製作的【我.就.是.品.牌】迷你專欄文章。)

1 Response to “陳怡安如是說”


  1. 1 林佳柔 2008/3/18 at 9:52 下午

    陳怡安:
    妳要箐好朋友女孩聊天嗎!
    姓名:林佳柔annie
    性別:女
    生日:79.1.22
    星座:水瓶座
    英文:lin.jin.rou
    e-mail:lin79!tp.edu.tw
    血型:a型
    綽號:阿柔
    今齗:18歲
    电話:02-82615054
    地址:236台北縣土城巿学享街79號3樓
    畢業念:臺北市立啟聰学校


發表迴響

